首页>品牌活动>首科创新发展论坛

品牌活动

Brand activity

首科远望论坛第三次会议在京成功召开

2014/08/13

2014年8月13日,由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城市绿色发展科技战略研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亚太绿色发展中心和北师大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联合主办的首科远望论坛第三次会议,在北京远望楼宾馆成功召开。

了解更多

首科远望论坛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2014/03/09

2014年3月9日,“首科远望论坛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本次会议围绕主题“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坚持和强化国家科技创新中心的讲话精神”展开讨论,来自国务院研究室、科技部等中央单位,北京市委、市政府研究室等北京市相关单位的十多位领导、专家在会上畅所欲言,就北京如何坚持和强化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建言献策。

了解更多

首科远望论坛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2013/12/22

2013年12月22日,由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和城市绿色发展科技战略研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的“首科远望论坛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本次会议围绕主题“城市绿色发展战略研究”展开了讨论,会上完成了城市绿色发展科技战略研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的揭牌仪式,并对北京市垃圾处理课题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研讨。来自北京市40位相关部门的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议。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