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活动>首科创新发展论坛

品牌活动

Brand activity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在京举办绿色“一带一路”与环境保护投融资机制创新论坛

2016/11/23

2016年11月23日,绿色“一带一路”与环境保护投融资机制创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论坛作为“2016中国绿色金融高峰论坛(GF峰会)”的分论坛之一,是由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联合欧洲联盟驻华代表团、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共同举办。

了解更多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举办“红栌创新瞭望论坛”

2016/06/18

2016年6月18日,由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举办的“红栌创新瞭望论坛”在北京红栌温泉山庄举行。来自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时尚集团、长江商学院和北京师范大学等政界、商界、学界人士出席了此次论坛。

了解更多

首科远望论坛第四次会议圆满召开

2014/09/28

2014年9月28日,首科远望论坛第四次会议在远望楼圆满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930讲话一周年暨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这一主题,分别从“930讲话对北京市科技发展的重要意义”、“如何看待北京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存在的差距”、“应该采取怎样的措施推进北京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这三个方面展开讨论。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