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热点聚焦】我院承担的北京市“十四五”规划重大课题开题会顺利举行

2019/09/30

2019年9月27日,我院承担的北京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十四五’时期北京市加强原始创新和自主创新能力研究”开题会在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第六会议室顺利举行。

全文 >

【动态速递】我院专家赴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助力北京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

2019/09/23

2019年9月20日下午,我院专家调研组一行8人,走进“三城一区”之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实地考察和调研。

全文 >

【热点聚焦】我院中标北京市“十四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项目

2019/09/03

9月3日,北京市政府采购网发布“北京市‘十四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项目”中标公告,经过专家评审及公开竞标等环节,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成功中标“北京市‘十四五’时期北京市加强原始创新和自主能力创新研究”项目。

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