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动态速递】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专家受邀赴博奇环保开展交流座谈

2019/05/16

2019年5月16日下午,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关成华教授、副院长赵峥教授一行受邀赴中国博奇环保(控股)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全文 >

【动态速递】我院专家受邀就“企业内部控制建设”赴住宅产业化集团作专题讲座

2019/04/29

2019年4月29日,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专家、中国内部控制标准委员会咨询专家、中央财经大学教授李晓慧受邀赴北京市住宅产业化集团作专题讲座。

全文 >

【沈阳晚报】关成华:发挥金融作用 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绿色化转型

2019/04/19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关成华教授在接受《沈阳晚报》采访时表示,“绿色发展”这一关乎全人类命运的发展理念正面临着资本供给不足和资本配置低效的双重挑战。绿色发展的一个重要驱动力来自技术创新,而促进绿色发展的另一个引擎就是绿色金融。

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