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热点聚焦】我院院长关成华教授应邀参加“中国发展论坛・2019”并发表主旨演讲

2019/11/21

11月20日,由致公党中央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发展论坛・2019”在安徽省合肥市开幕,论坛聚焦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我院院长关成华教授受邀出席,并发表题为“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创新人’之城”的主旨发言。

全文 >

【品牌活动】“2019中国绿色发展论坛”在京成功举办,专家热议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和美丽中国建设

2019/11/04

11月3日,“2019中国绿色发展论坛——企业、城市和美丽中国”在京成功举办。此次论坛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作为指导单位,由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北方供暖能源与系统工程研究院、北京市住宅产业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共同举办。

全文 >

【品牌活动】“2019国际教育创新发展百校峰会”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举办

2019/11/01

10月25-26日,由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学院、创新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中国河谷国际教育集团、澳门国际学校协办,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珠海)、晟华国际教育承办的“2019国际教育创新发展百校峰会”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举办。

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