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应邀参加“爱满京城—北京市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推动日”活动

2017/03/04

2017年3月4日,由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首都综治办、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残联和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爱满京城-北京市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推动日”活动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和UNIDO-UNEP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应邀参加北京市志愿服务国际化发展展览。
今年的推动日活动以“爱满京城”为主题,主要分为2017志愿服务工作综合发布、北京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主题展示和交流、2017年全市志愿服务项目供需对接、志愿服务文化宣讲和北京市志愿服务国际化发展情况展览展示活动。活动共有200余个组织参展, 1500余名志愿者代表先后分时段参与活动。

全文 >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赴中建协认证中心洽谈深入合作

2017/03/03

2017年3月3日,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赴中建协认证中心就未来开展的合作进行探讨。中建协认证中心董事长王海山,北京国检信泰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戚泉,中国海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品牌营销部经理杜睿杰出席本次会议。会上双方就未来将开展的智库研究、品牌提升、 标准制定、指数发布、平台搭建以及认证评价等领域开展的深度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并就设立联合工作办公室一事达成共识。

全文 >

欧盟环境专家赴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交流

2017/03/01

2017年3月1日下午,中欧政策对话二期项目欧盟环境专家Ian Salter赴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交流,与首科院副院长赵峥研究员、战略研究部主任袁祥飞研究员等围绕项目第三阶段工作的具体内容展开了深入对话。
首科院作为该项目的中方研究团队,与欧盟专家详细探讨了第三阶段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和时间计划安排。双方还就对外绿色投资和绿色援助实践中的项目筛选、风险识别、分类评价、社会监督及申诉机制等多个具体方面交换了意见。
首科院将继续与欧盟专家加强中国在绿色金融领域的国际合作,为中国对外投资和对外援助中的主流化实践提供可以复制的经验和模式。

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