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应邀参加“2017年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交流培训会”

2017/04/01

2017年3月28至29日,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应邀参加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在通州区召开的“2017年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交流培训会”。来自市委、市政府、各委办局、各区、市属国企、高校、智库、媒体等机构共计200余人参与此次会议。

全文 >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专家委员会主任卢中原调研首科院

2017/03/30

2017年3月30日下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专家委员会主任卢中原前往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调研,首科院副院长赵峥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和座谈。
卢中原主任听取了首科院各部门关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最新研究成果的汇报,对首科院在促进首都科技创新发展、发挥科技战略决策支撑作用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会继续加大对首科院建设和发展的支持。

全文 >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赴欧盟总部开展绿色发展与绿色经济对话交流

2017/03/26

3月23日-25日,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赴欧盟委员会总部发展与对外合作总司(DG DEVCO)、环境总司(DG ENV)与气候变化总司(DG CLIMA)进行对话交流。此次对话交流主要围绕绿色发展与绿色经济开展,各方就经济发展的环境主流化政策与工具、气候变化、碳交易、绿色金融以及中欧未来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研讨交流。

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