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参加中欧政策对话二期项目专家组会议

2017/02/28

2017年2月28日上午,中欧政策对话二期项目会议在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举行,此次会议的主题是“中国对外投资和对外援助中的环境主流化”。会议围绕中欧对外投资和对外援助中的环境主流化政策框架、组织结构、保障和监督体系等内容展开。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作为项目的中方研究团队,在对中国对外绿色投资和绿色援助政策机制框架进行全面研究的基础上,完成了政策的梳理和比较分析工作。会上,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关成华研究员、副院长赵峥研究员分别向环境保护部和商务部官员、欧盟驻华使团代表以及环境专家等介绍了该项目的主要研究成果,并与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全文 >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与中建协认证中心就绿色企业评级工作展开座谈

2017/02/27

2017年2月27日,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关成华、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赵峥与UNIDO企业社会责任专家Florian先生和中建协认证中心的负责人团队一行举行座谈,共同就今年绿色企业评级工作和未来将开展的合作进行探讨,如何在建筑行业挑选优质企业进行绿色企业标准的研发并实现与企业对接、如何将产业和绿色金融更好地结合等议题深入交流。

全文 >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受邀参加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绿皮书》发布暨研讨会

2017/02/21

2017年1月17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主办的《2016~2017年中国旅游发展分析与预测》(《旅游绿皮书》No.15)发布暨研讨会在京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旅游研究院、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北京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围绕“创新激发旅游新动能”这一主题进行了发布和研讨。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赵峥研究员参加会议,并做《大数据和人本视角下的旅游创新发展》的主题演讲。

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