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国际在线】金融助力绿色转型 绿色企业标准让绿色发展有据可依

2017/07/07

为进一步凝聚企业的绿色发展共识,推动实体经济的提质增效,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新华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北京基金小镇等多家机构,于7月6日在北京共同举办了主题为“金融助力绿色转型”的2017中国绿色发展论坛。

全文 >

【经济参考网】多位专家建议完善绿色金融体系

2017/07/07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新华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北京基金小镇等多家机构,于7月6日在北京共同举办了主题为“金融助力绿色转型”的2017中国绿色发展论坛。多位专家在会上表示,绿色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因此需要建立并完善一个有效的绿色金融体系,帮助绿色产业开拓市场,推动传统产业的绿色改造和环保产业等绿色产业的发展。

全文 >

【21世纪经济报道 】季晓南:央企将通过去产能、调整布局结构推动绿色发展

2017/07/07

在7月6日的“2017中国绿色发展论坛”上,国资委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季晓南表示,在6月初结束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中,曾发现近八成企业存在各类环境问题,这反映部分地方和企业环境保护“口号响亮,做起来挂空档”的情况。

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