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2017中国绿色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2017/07/07

2017年7月6日,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新华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北京基金小镇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绿色发展论坛”在京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是“金融助力绿色转型”。

全文 >

【新华网】各界大佬共话:金融业该如何助力产业绿色转型?

2017/07/07

7月6日,以“金融助力产业绿色转型”的2017中国绿色发展高端论坛在京举行。论坛上,专家们一致认为,在绿色转型过程当中,除政府在政策上给予的扶持,金融也是实现绿色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但当前绿色经济发展尚存较大资金缺口,金融机构在服务绿色发展方面仍需加码。

全文 >

【中国商务新闻网】绿色标准引领企业绿色转型

2017/07/07

为进一步凝聚企业的绿色发展共识,推动实体经济的提质增效,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新华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北京基金小镇等多家机构,于7月6日在北京共同举办了主题为“金融助力绿色转型”的2017中国绿色发展论坛。

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