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国经网】传统产业绿色转型任重道远 绿色企业标准让绿色发展有据可依

2017/07/06

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季晓南特别强调,企业是绿色发展和低碳经济的实施主体,而一些传统企业在绿色发展上,并没有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甚至存在违规和违法行为。

全文 >

【经济日报】金融机构服务绿色发展须再给力些

2017/07/06

2017中国绿色发展论坛今日在北京召开。与会专家表示,金融也是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不过,当前绿色经济发展存在较大资金缺口,金融企业投资绿色项目的积极性也不高,金融机构在服务绿色发展方面仍须更给力一些。

全文 >

【中国日报】传统产业绿色转型任重道远 绿色企业标准让绿色发展有据可依

2017/07/06

为进一步凝聚企业的绿色发展共识,推动实体经济的提质增效,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新华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北京基金小镇等多家机构,于7月6日在北京共同举办了主题为“金融助力绿色转型”的2017中国绿色发展论坛。

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