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新华网】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产业规划暨相关政策专家研讨会举行

2017/05/11

10日,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产业规划暨相关政策专家研讨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会上,课题研究承担单位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汇报了《和林格尔新区产业发展规划》、《和林格尔新区行政审批管理办法(试行)》、《和林格尔新区招商引资政策及管理办法(试行)》专题研究初步成果。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旗县区和开发区负责人,国内专家学者就初步成果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修改补充意见和建议。

全文 >

【支点】孵化器,也需要被孵化

2017/05/03

作为创新创业的风向标,孵化器在“双创”风潮下野蛮生长,喜忧参半。
创业本是件艰难的事儿。初创企业大多时候处于盲目状态,于是便将创业的第一站放在能提供各种资源和服务的孵化器里,希望能降低成本,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一些“疑难杂症”。

全文 >

【经济参考网】“首都科技创新发展指数2017”发布

2017/05/02

4月25日,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北京市统计局在京联合发布“首都科技创新发展指数2017”。

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