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北京商报】2017中国绿色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2017/07/06

7月6日,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新华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北京基金小镇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绿色发展论坛在京召开,此次论坛的主题为金融助力绿色转型。

全文 >

【央广网】中国绿色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专家建议尽快完善顶层设计

2017/07/06

今日,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新华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北京基金小镇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绿色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来自学界、企业界和政府的各方业内人士围绕“金融助力绿色转型”展开讨论。

全文 >

【瞭望新媒体】中国企业绿色评价研究报告出炉,哪些企业进入十强?

2017/07/06

《中国企业绿色评价研究报告》7月6日在京发布。报告构建了由4级311个指标构成的“中国企业绿色评价指标体系”,发布了450家上市公司、700家京津冀重点污染监控企业的绿色发展水平排行榜,并就中国绿色发展战略提出了政策建议。

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