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专家应邀参加2017生活与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2-05 03: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12月1日-3日,2017生活与发展研讨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会议由浙江大学、光明日报社、杭州市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我院副院长赵峥研究员应邀参加研讨会并围绕“城市品牌与城市治理”问题做主题发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纽约城市大学、上海市社科院、南京市社科院等权威研究机构、著名高校、新闻媒体和企业研究院近200位专家和代表与会。


 图 研讨会现场


会上,各界专家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理念分享、案例讨论等形式,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为背景,“共享发展与创新活力”为主题,着眼于提升人民美好生活、构建城市发展共同体、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方式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内容,开展了深入研讨。据悉,生活与发展研讨会已连续举办了12届,会议围绕“让我们生活得更好”,从极具特色的人文角度持续不断地在城市的社会经济结构形态、运行方式、价值建设、品牌塑造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汇聚了来自国内外的重要专家,在理论与实践上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推进当下社会经济转型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编辑:王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