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活动>首科创新发展论坛>正文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举办“红栌创新瞭望论坛”

发布时间:2016-06-18 11: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16年6月18日,由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举办的“红栌创新瞭望论坛”在北京红栌温泉山庄举行。来自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时尚集团、长江商学院和北京师范大学等政界、商界、学界人士出席了此次论坛。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关成华在论坛上致辞时提到,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作为立足首都、服务全国的新型智库,采取“小核心、大网络”的组织方式,实施“开放、协作”的运行机制,围绕创新理论探索、战略设计、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努力打造学术与政策研究、战略与咨询服务的高端智库平台。关院长强调,首科院举办创新瞭望论坛的目的在于探索服务和利用首都智力资源的体制机制,为北京乃至全国城市和区域创新驱动发展提供知识支持和战略支撑。

      论坛上,大家围绕“创新”这个议题展开了“瞭望”。与会嘉宾从国际创新的历史进程和发展经验、国内创新发展现状、经济增长模式、城镇化等角度对创新进行了深入地研讨,并各自发表了精彩的观点,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政策建议。

编辑:杨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