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深化金砖国家合作,深耕“一带一路”主题

2017/08/31

9月19日,“金砖国家助力‘一带一路’商务合作论坛”将在厦门盛大开幕。本次论坛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等机构联合主办,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等四家机构承办。届时,联合国工发组织将在厦门成立“金砖国家电子商务产业联盟技术支持中心”,《金砖国家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发展报告》也将在会上进行发布。

全文 >

“可穿戴设备之父”的“智慧中国之旅”

2017/08/18

9月中旬,麻省理工学院人类动力实验室主任、“可穿戴设备之父”、全球七大权威大数据专家之一—阿莱克斯·彭特兰(Alex Pentland)教授受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之邀,将开启为期一周的“智慧中国之旅”,将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城市等方面与中国研究机构、中国企业等展开一系列交流。

全文 >

【中国经济网】国办明确央企年底前全部改为公司制

2017/08/15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印发中央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实施方案的》(以下简称《方案》)指出,到今年年底前,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所有制工业企业法》登记、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含中央金融、文化企业),要全部改制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登记的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

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