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可穿戴设备之父”应邀赴TalkingData考察调研

2017/09/20

近日,麻省理工学院(MIT)连接科学实验室主任阿莱克斯•彭特兰教授、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关成华教授一行应邀赴北京腾云天下科技有限公司(TalkingData)调研,了解TalkingData大数据资源情况,以及大数据在不同行业领域特别是在政府政策研究、制定和决策方面的应用和价值,并推动即将成立的未来城市智慧创新国际联合实验室和TalkingData在大数据应用领域的合作。

全文 >

“城市智慧创新国际联合项目”启动仪式暨MIT彭特兰教授城市智慧创新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7/09/20

2017年9月15日,由城市绿色发展科技战略研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和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城市智慧创新国际联合项目启动仪式暨MIT彭特兰教授城市智慧创新学术报告会”在北京师范大学成功举行。

全文 >

未来城市智慧创新国际联合实验室受邀赴摩拜单车调研考察

2017/09/17

2017年9月14日,应摩拜单车之邀,未来城市智慧创新国际联合实验室(以下简称“联合实验室”)由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关成华教授和MIT连接科学实验室主任阿莱克斯•彭特兰教授带队赴摩拜单车北京办公室调研考察。

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