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市科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8

近日,北京市科委党组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交流研讨学习体会。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党章、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市委书记蔡奇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联系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党组书记许强同志带头发言,并对全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全文 >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和亚洲理工学院专家来我院调研中国环保技术相关问题

2017/10/19

2017年10月17日下午,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以下简称“经合组织”)环境健康和安全专家Marit Dahl Hjort、亚洲理工学院亚太区域资源中心专家Mara Regina Mendes博士等一行3人到访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以下简称“首科院”)。首科院院长关成华研究员、副院长赵峥研究员出席了此次调研,并就中国最佳可行技术(Best Available Technology)在工业污染物排放防治中的应用等问题与来访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全文 >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受邀赴奥地利维也纳参加“一带一路”第二届城市绿色经济发展大会

2017/10/10

2017年9月26日-28日,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以下简称“工发组织”)和南南合作金融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一带一路’绿色城市经济发展大会”在奥地利维也纳国际中心举行。此次大会以“为城市搭建可持续发展之桥”为主题,旨在推进“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认同“一带一路”倡议在促进成员国地区区域经济一体化和推动“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中发挥的关键作用。

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