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和亚洲理工学院专家来我院调研中国环保技术相关问题

2017/10/19

2017年10月17日下午,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以下简称“经合组织”)环境健康和安全专家Marit Dahl Hjort、亚洲理工学院亚太区域资源中心专家Mara Regina Mendes博士等一行3人到访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以下简称“首科院”)。首科院院长关成华研究员、副院长赵峥研究员出席了此次调研,并就中国最佳可行技术(Best Available Technology)在工业污染物排放防治中的应用等问题与来访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全文 >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受邀赴奥地利维也纳参加“一带一路”第二届城市绿色经济发展大会

2017/10/10

2017年9月26日-28日,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以下简称“工发组织”)和南南合作金融中心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一带一路’绿色城市经济发展大会”在奥地利维也纳国际中心举行。此次大会以“为城市搭建可持续发展之桥”为主题,旨在推进“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认同“一带一路”倡议在促进成员国地区区域经济一体化和推动“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中发挥的关键作用。

全文 >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成功举办“全球视野下的中国企业绿色投融资论坛”

2017/09/21

2017年9月19日,“全球视野下的中国企业绿色投融资论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论坛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UNIDO-UNEP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以及工发组织南南合作中心共同举办。

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