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首科院赴联合国总部参加“包容和可持续发展(ISID)指数与绿色工业指数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03: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18年5月23日至5月24日,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以下简称“首科院”)应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邀请参加“包容和可持续发展(ISID)指数与绿色工业指数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在联合国总部维也纳举行,来自工发组织环境司、工业能源司、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德国、意大利、奥地利及其它欧盟国家等在内的二十余个国际组织及机构的专家,就中国绿色企业标准评价体系相关研究成果进行了集中研讨和推介。

 

图1 研讨会现场

 

图2 与会专家合影


通过参与本次研讨会,首科院加深了同国际专家的紧密联系,吸收了有关评价体系建立的世界经验,为中国绿色企业标准评估体系的国际化发展奠定了基础。下一步,首科院将联合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共同推进与美国、欧盟及其它国际组织和机构的联系,完善中国绿色企业标准评估体系专业化、全球化建设。


编辑:王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