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品牌活动】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专家沙龙暨第26期首科·创新汇成功举办

2020/04/10

2020年4月10日,在北京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秘书处(北京市科委)指导下,我院主办的2020年度首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专家沙龙暨第26期首科·创新汇通过在线视频会议方式成功举办。来自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科智库等机构6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如何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行了热烈讨论。

全文 >

【咨政建言】我院积极发挥智库作用,为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建言

2020/03/04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积极发挥智库的优势和作用,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整合相关研究资源,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针对性和前瞻性研究,为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建言,为科技支撑疫情防控应急管理提供决策参考。

全文 >

【动态速递】顺义区“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开题会顺利举行

2020/01/17

2020年1月16日,我院承担的顺义区“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十四五’时期顺义区提升科技创新生态和加强科技创新能力研究”开题会在顺义区科委顺利举行。

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