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活动预告】北京地区广受关注学术成果走进三城一区系列报告会—能源材料学术论坛之未来科学城专场

发布时间:2020-11-23 09: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蔡奇书记关于学术月的重要批示,发挥学术交流对科技创新的重要促进作用,探索打造与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地位相称、国内最高端、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2020年度,北京市科协继续举办北京地区广受关注学术成果遴选及系列报告会围绕北京十大高精尖产业,确定人工智能、能源新材料、生物医学工程等14个领域,通过定量定性的方法遴选北京学者在国内国际期刊上发表的热点、前沿、广受关注学术论文或在生产应用领域的重大科研成果。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科协主办,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深度参与。其中,我院发起成立的全球智能孵化网络(韵网WIIN)作为活动的承办单位,我院旗下基金管理公司北京首科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活动的合作单位。

北京地区广受关注学术成果报告会走进三城一区系列活动自举办以来反响热烈,此次系列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进一步扩大科技成果学习受益面。“能源材料论坛之未来科学城专场”特邀发表论文中具有影响力的能源材料领域国内专家亲临现场,与产业企业负责人、投资机构、专业孵化器人员及技术带头骨干等探讨科研成果,旨在把前沿科研技术成果带入三城一区,促进产学研结合,加快创新技术与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产业界与学术界的跨界融合,为产业园搭建学术交流、合作对接渠道,与北京市科协共同打造国内最高端、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服务北京科创中心建设。


参会人员:

企业负责人、投资机构、专业孵化器人员、企业技术骨干等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01124日(星期二)13:30—17:00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学城七北路9号北新科学院一层报告厅


详情介绍:

编辑:陈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