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致公党北京市委于首科院设立“科学发展战略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18-10-19 11: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18年10月19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一行前来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调研,与院长关成华等进行了座谈,并在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设立“科学发展战略研究基地”。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颜振军、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等出席活动。 

       座谈中 ,闫傲霜副主任高度赞扬了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在科技创新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对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在首都科技发展评价、战略制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鉴于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长期以来在相关领域所做的不懈努力和深入研究,致公党北京市委在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设立“科学发展战略研究基地”,旨在整合力量,推动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战略研究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聚焦北京科技发展战略、路径、政策等深入持续开展研究,更好地为北京市科技发展建言献策。

       中国致公党是以归侨、侨眷中的中上层人士为主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致力于发展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党。中国致公党由华侨社团发起,于1925年10月在美国旧金山成立。

图1  座谈现场


图2  闫傲霜主委与关成华院长共同为“科学发展战略研究基地”揭牌


编辑:于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