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2018“NGO北京国际对话会”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22 08:49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10月21日,以“’一带一路’与民生合作”为主题的2018“NGO北京国际对话会”在京举办。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作为主办方之一,与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关村“一带一路”产业促进会、北京市妇女国际交流中心、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北京市妇女对外交流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本次对话会。

       本次对话会以“民间对话•聚合致远”为宗旨,秉承“开放、包容、互鉴、合作、共赢”的理念,旨在构建以“NGO+”为模式的合作网络,不断加强北京市民间组织与世界各国民间社会组织的对话合作,促进民心相通,进而加强民间国际合作,推动国家关系进一步发展。此次共有来自33个国家的参会代表、国内及北京市20多个民间组织代表约200人参加活动。

图  对话会启动



编辑:于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