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就智库建设问题调研公共政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6-08-31 11: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的研究与建设工作,2016年8月31日下午,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以下简称“首科院”)关成华院长一行5人,前往华南理工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以下简称“IPP”)进行调研座谈。首科院院长关成华、副院长赵峥、战略研究部袁祥飞、王琪、综合办公室陈瑾,IPP执行院长杨沐、副研究员林辉煌、助理研究员谭锐、行政中心张妍等人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杨沐院长详细地介绍了IPP的创立背景、发展历程、研究团队、研究成果及发展规划,其次由关成华院长全面地介绍了首科院的发展情况。双方就智库的运作模式、建言机制、如何扩大品牌影响力及队伍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首科院与IPP初步达成在研究领域的合作意向,并将逐步建立互访制度。

图一:关成华院长(左三)与杨沐院长(右三)合影

                                                            编辑:杨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