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智库成果>首科报告>正文

引领中国制造——《<中国制造2025>北京行动纲要》的战略布局报告摘要

发布时间:2016-12-21 02:51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中国制造2025>北京行动纲要》的发布,为北京在"中国制造2025"中的行动定下基调,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实现“在北京制造”到“由北京制造”的转型,将成为推动北京制造业发展的新动力。本章从北京落实《中国制造2025》面临的新形势入手,提出了推动产业向“高精尖”方向战略调整的思路,在深入解读“在北京制造”和“由北京创造”的区别和实施培育高精尖产业的“三四五八”行动计划的基础上,研究提出了北京贯彻《中国制造2025》的行动路径。本报告内容以下三部分:1、北京落实《中国制造2025》面临的新形势;2、推动产业向“高精尖”方向战略调整的思路;3、北京贯彻《中国制造2025》的行动路径

                                                          编辑:杨爽


注:刊载于《2016首都科技创新发展报告》,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更多信息请联系cistds@cistds.org.c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