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活动>专题研讨会>正文

“首科·创新汇”第八期——地中海绿色论坛参会收获及感悟

发布时间:2017-09-12 11: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17年9月11日下午,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以下简称“首科院”)举办第八期“首科创新汇”。本次“创新汇”由战略研究部研究主管于晓龙进行主题分享,主题为“地中海绿色论坛——参会收获及感悟”。

 

图1 “首科创新汇”现场

2017年7月31日至8月2日,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以下简称首科院)作为唯一一家中方机构,应邀参加了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举办的第四届地中海绿色论坛,暨2017地中海绿色建筑和可再生能源论坛。于晓龙作为首科院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2017地中海绿色建筑和可再生能源论坛”是世界可再生能源大会和网络下设的双年论坛之一。论坛上,来自20余个国家的近60名专家学者就可持续建筑设计、绿色建筑施工管理、零能源建筑(nZEB)、城市农业和立体种植、可再生能源在城市建设和建筑行业的应用等多个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围绕具体技术成果和实践需求开展了商业对接。

图2 于晓龙进行主题分享

于晓龙表示,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增强和国际地位的提高,世界其他国家和人民了解中国的需求也逐步提升。首科院作为唯一一家中方机构,引起了外方专家的高度关注。

最后,于晓龙从宣传、交流、借鉴、合作等方面出发,分享了参加此次论坛的经验。

编辑:王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