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动态速递】我院联合发布《企业信用大数据行业发展研究报告》发布

2022/11/25

近日,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信通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和深圳市和讯华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发布《企业信用大数据行业发展研究报告》。

全文 >

【动态速递】我院重点参与的“2022西丽湖论坛”在深成功开幕

2022/11/16

由我院作为重要参与单位的“2022西丽湖论坛”于2022年11月15日在深圳大学城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全文 >

【动态速递】我院院长关成华教授接受人民论坛网采访,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1/01

大国经济,举世瞩目。踏上新征程,中国要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实现发展,是各界关注的焦点。党的二十大报告多次提到“高质量发展”,并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为什么要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我院院长关成华教授近日接受人民论坛网采访,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高频词——高质量发展。

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