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中美智慧城市高端论坛”在京召开

2018/05/18

5月18日下午,由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麻省理工学院连接科学实验室、神州控股、广州智慧城市规划研究院联合主办,主题为“大数据驱动的未来城市智慧创新与高效治理”的“中美智慧城市高端论坛”在京隆重举行。

全文 >

金融科技前沿译著发布暨学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2018/05/18

5月18日,由麻省理工学院人类动力学实验室、城市绿色发展科技战略研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金融科技前沿:区块链与可信任数据”译著发布暨专题研讨会在北京师范大学成功举行。重点实验室主任、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院长、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关成华主持会议。

全文 >

【新华社】专家:动态大数据让未来城市管理更精准

2018/05/18

5月18日当天,在北京师范大学和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举办的金融科技前沿译著发布暨学术研讨会上,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联合创始人亚历克斯·彭特兰介绍了大数据用于城市创新管理的具体案例。

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