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独家专访“世界可穿戴设备之父” 阿莱克斯·彭特兰

2018/05/28

近日,“世界可穿戴设备之父”、美国麻省理工大学教授阿莱克斯·彭特兰教授及团队受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邀请访华,在北京、成都两地开展多场学术交流活动,并发布译著《信任与数据——身份与数据共享的创新框架》。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对他进行了独家深度专访,主题为:“可穿戴设备之父”眼中的“个人数据”新资产。

全文 >

首科院受邀参加2018科技统计指标培训

2018/05/26

基于对全国2018年科技统计培训的需求调查,2018年5月22日至25日,由中国科学技术指标研究会举办的2018“科技统计指标培训班”基础班在合肥举行,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受邀参加培训。来自全国各省市统计局、情报研究所、科技局、高校等相关单位逾450人也参加了此次培训。

全文 >

首科院赴联合国总部参加“包容和可持续发展(ISID)指数与绿色工业指数研讨会”

2018/05/24

2018年5月23日至5月24日,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以下简称“首科院”)应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邀请参加“包容和可持续发展(ISID)指数与绿色工业指数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在联合国总部维也纳举行,来自工发组织环境司、工业能源司、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德国、意大利、奥地利及其它欧盟国家等在内的二十余个国际组织及机构的专家,就中国绿色企业标准评价体系相关研究成果进行了集中研讨和推介。

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