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

资讯动态

News Center

【中国企业网】“2018中国绿色发展论坛”在京举办

2018/07/06

2018年7月5日,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指导,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生态环境部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中心和中国国际商会等多家机构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绿色发展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本次论坛的主题是“绿色企业承载未来”。

全文 >

【中国证券报】2018中国绿色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多家上市公司入选《中国企业优秀案例集》

2018/07/06

7月5日, “2018中国绿色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此次会议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生态环境部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中心和中国国际商会等多家机构联合主办。本次论坛的主题是“绿色企业承载未来”。

全文 >

【腾讯大燕网】 绿色企业承载未来,最佳实践多元分享

2018/07/06

为总结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绿色发展成果,积极落实国家“走出去”战略,推动中国企业积极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生态环境部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中心以及中国国际商会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绿色发展论坛——绿色企业承载未来”于7月5日在北京举行。

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