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我院专家参加《中国城市营销发展报告2018》发布暨研讨会并做专题发言

发布时间:2018-10-31 04: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18年10月31日,《中国城市营销发展报告(2018):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等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近5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赵峥研究员参会并做“创业孵化与城市品牌”专题发言。

图1:会议现场


本报告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城市与房地产研究室副主任、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特约研究员刘彦平主编,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关成华担任顾问,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赵峥担任副主编。

图2:《中国城市营销发展报告(2018):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


报告以“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选取中国289个城市、30个省及19个主要城市群的品牌发展进行了评估与测量,从城市营销的角度对2017年以来中国城市营销在创新驱动及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的发展态势进行了回顾和展望,重点研究了“双创”升级、城市品牌创新、城市营销治理创新等问题。同时,结合中国城市营销与城市品牌化发展的实际需要,报告选取了旧金山、格拉斯哥、北京、哈尔滨、杭州等中外城市,作为城市营销、城市品牌化促进创新发展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研究。


编辑:王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