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首科院受邀访问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16 10: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对接“一带一路”倡议与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的对话,推动“一带一路”沿线经济合作与包容可持续工业发展战略,3月8日,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及中国国际商会率中国企业代表团赴泰国访问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办公室首席投资官查伦猜(Charoenchai Prathuangsuksri),并听取了其对于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基本情况、投资政策、重点行业及发展规划的相关介绍 。

 

图:首科院专家同UNIDO驻泰国国别办公室项目官合影

泰国“东部经济走廊”(EEC)项目不仅符合“一带一路”倡议中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理念,与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中促进持久、包容、可持续的经济增长宗旨也达到了深度契合。此次访问,促进了首科院与国际平台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对深入贯彻“一带一路”倡议,助力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王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