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赴柬埔寨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18-03-15 04: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为响应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同柬埔寨王国政府共同签订的《国家伙伴关系方案》,推进“一带一路”倡议下柬埔寨工业多元化战略的落实以及经济特区的建设,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以下简称“首科院”)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及中国国际商会于2018年3月4日到7日率中国企业代表团出访柬埔寨进行考察。此次出访的中国企业代表团涵盖汽车制造业、轻型制造业、生物化学制造业、建筑业、橡胶制造业和重工业等在内的多种行业。

 

图1:首科院专家、中国企业家代表团与西哈努克省省长会谈合影

在柬埔寨为期四天的出访中,首科院专家代表同中国企业代表团先后实地考察了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并分别与西哈努克省政府、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卫生部、公共交通部、工业和手工业部等部委负责人进行了会谈。

 

图2:首科院专家、中国企业家代表团与西哈努克省省长会谈现场

此次出访,不仅有益于促进首科院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贸促会及中国国际商会的合作,更有益于打造“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多元合作平台,从而进一步推动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实质进展。


编辑:王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