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应邀参加“2017年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交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4-01 10: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17年3月28至29日,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在通州区召开“2017年全市党委系统信息工作交流培训会”,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应邀参会,来自市委、市政府、各委办局、各区、市属国企、高校、智库、媒体等机构共计200余人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紧急信息和日常信息的报送工作、大数据视野下的科学决策和城市治理以及新网络舆论生态等几个方面,进行信息报送、获取及利用的培训。

        3月29日,参会人员分组就紧急信息报送工作的三项制度进行研究讨论。随后,市委教工委、市公安局、市地税局、延庆区委、通州区委等单位就信息报送问题进行经验交流。下午,参会人员共同参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并听取讲解。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作为北京市委办公厅综合信息战略研究合作单位,不定期的向市委办公厅提供科技创新领域相关研究成果及最新信息。

图    左图为参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 、右图为交流培训会现场

编辑:杨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