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受邀参加世界未来协会50周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6-07-25 12: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16年7月23日,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关成华、副院长赵峥、国际研究部主任白英以及世界未来协会中国分部主席金周英教授参加了在美国华盛顿召开的世界未来协会(World Future Society)50周年年会,今年的主题为:A Brighter Future is Possible(我们的未来会更美好),其分论坛广泛涉及地球、未来学、世界趋势与预测、人类与社会、环境与资源、科学与技术、教育、治理、商务与经济等多方面。还受邀参加了全球未来展望组织(Millennium Project)项目委员会的扩大会议。访美期间首科院团队还考察了社会进步指数华盛顿办公室,并与其SPI研究团队就各自的研究成果和未来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座谈。在会议期间还与在美的盖洛普数据统计专家等进行了交流。

1世界未来协会50周年年会(一)


2世界未来协会50周年年会(二)


3全球未来展望组织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分部主席和专家合影


4全球未来展望组织项目委员会的扩大会议

                                                     编辑:杨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