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热点聚焦】致公党在首科院设立“参政议政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23-07-28 10: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23724日,中国致公党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在参政议政研究基地签约仪式上正式在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设立参政议政研究基地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为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授牌。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建言新时代首都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参政议政研究基地签约仪式现场

 

201810月,鉴于我院长期以来在相关领域所做的不懈努力和深入研究,致公党北京市委在我院设立科学发展战略研究基地,旨在推动双方深入合作,聚焦北京科技创新发展战略、路径、政策等持续深入开展研究,更好地为北京市科技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中国致公党是以归侨、侨眷中的中上层人士和其他有海外关系的代表性人士为主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致力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党。中国致公党作为参政党,始终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国家政治生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陈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