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热点聚焦】我院支持冬奥工作获北京冬奥组委高度评价

发布时间:2022-05-23 12: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圆满落幕,为世界奉献了一场“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共有1.8万多名赛会志愿者参与到冬奥会服务中,作为文化、友谊、团结的使者,高水平地完成了志愿服务任务,有力保障了北京冬奥会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获得了全世界的认可与好评。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也对志愿者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
      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作为第三方专业机构,参与了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相关工作中,从2021年夏天开始协助冬奥组委志愿者部推动志愿者培训工作的督导评估工作,并且开展关于赛会志愿者素质提升工作成效方面的研究。近日,首科院收到了一封来自奥组委的感谢信,对于首科院提供的支撑工作表示高度认可,也对工作团队的付出表示诚挚感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