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动态速递】我院发布《北方地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发展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30 02: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21年12月29日,北方孵化网络第二次理事会通过线上形式召开。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河南、内蒙、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地区孵化行业组织的相关负责人,以及科技部火炬中心的相关领导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由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北方孵化网络轮值主席颜振军主持,我院研究总监刘杨博士发布《北方地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发展报告》。报告以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山西、内蒙、河南等九个北方地区省份为对象,在科技部火炬中心的数据支持下,依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印发《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指标体系》,对北方地区国家级孵化器2015-2019年的整体发展情况、服务能力、孵化绩效和可持续发展水平进行分析,全景式地展示北方地区国家级孵化器创新发展状况,并提出了促进科技创新创业赋能地区高质量发展相关建议。

       北方孵化网络由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河南、内蒙、辽宁、吉林、黑龙江的孵化行业组织、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留学人员创业园、大学科技园等创业孵化服务机构组成,旨在促进各成员之间的合作交流,形成协同发展的创业孵化产业利益共同体,共同推动孵化行业区域合作及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