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动态速递】我院专家受邀参加“二十国集团(G20)创业圆桌对话”

发布时间:2021-10-15 11: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21年10月13至14日,2021年二十国集团(G20)创业圆桌对话在江苏省汾湖高新区召开。本届圆桌对话以“拥抱数字变革时代 重塑创业就业格局”为主题,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是G20成员探讨数字时代创业政策的重要会议。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颜振军受邀参会并作主题发言。

 图:颜振军院长发言


       本届圆桌对话已经是连续第五年举办,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清华大学指导,G20创业研究中心主办。线上线下共150余人参与此次圆桌对话,围绕支持数字创业和创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数字时代的女性创业等六个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17个G20成员的政府代表和专家学者分享了国别经验,包括2021年G20就业工作组和数字经济特设小组主席以及妇女20协调人;国际劳工组织、经合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妇女署、国际社会保障协会和世界经济论坛等国际组织和国际机构的代表参会发言;创业者、创业企业、平台企业、投资机构和创业服务机构的负责人交流了各自做法。


编辑:陈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