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动态速递】我院成功入选“2021年中国智库建设(内部治理创新)特色案例”

发布时间:2021-09-29 04: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21928日上午,由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智库建设与评价高峰论坛在京召开,我院研究总监刘杨博士应邀参会。论坛发布了《中国智库AMI综合评价研究报告(2021)》,并聚焦咨政建言”“理论创新”“舆论引导”“社会服务”“公共外交内部治理创新”6个方面,评选出中国智库建设特色案例。我院成功入选“2021年中国智库建设(内部治理创新)特色案例


图:颁发特色案例证书

       本届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机构与智库评价研究室承办。来自国家高端智库、部委所属专业性智库、省市级地方社科院和党校行政学院、高校智库、企业智库、社会智库的专家学者,智库主管单位代表出席论坛,并围绕“智库功能”“智库内部治理”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编辑:陈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