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热点聚焦】首科院精彩亮相2021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04: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21924日,由科技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和其他相关单位共同主办的第24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盛大开幕。今年,科博会首次与中关村论坛同期同地举办,合并为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携手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绿色产业平台共同精彩亮相。

 图:展区现场

       此次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绿色产业平台展区以“走向碳中和——面向2060的未来城市为主题,围绕城市碳排放的四个主要环节——能源、工业、交通及建筑,通过展示节能环保、智慧能源、智慧城市、物流管理等前沿科技领域的高精尖企业、产业园区及其前沿科技创新成果,为碳中和城市系统提出解决方案。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作为立足首都、服务全国的新型智库,持续聚焦创新创业和绿色发展方面的研究,为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提供战略咨询、技术和金融服务以及专业培训,展示了绿色发展及未来城市方面的品牌研究成果。未来,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将携手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一道推动科技领域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搭建,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陈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