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动态速递】我院专家受邀出席安徽省留学人员创业园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5 03: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21325日,“新时代创新创业发展论坛暨安徽省留学人员创业园揭牌仪式”在合肥高新区管委会举行。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颜振军受邀出席揭牌仪式,被聘为园区创业导师,并做主题演讲。颜振军院长围绕《新时代的创业机会与热点》专门作了主题分享,主要围绕创新与创业的新特征和创业孵化的方向,从产业孵化与智能孵化的角度,描述了搭建企业创孵平台的益处。颜振军院长还详细讲解了《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区孵化基地竞争力报告(2020)》,为政府、行业及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留学人员创业园发展情况,制定引导和推进留学人员创业园建设的相关政策提供参考。

       安徽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专技处处长罗志年,合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陆平,合肥市人社局副局长陶成等出席揭牌仪式,区人事局、科技局、自贸局、高新担保、高创公司负责人及行业专家、园区企业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揭牌仪式现场

编辑:陈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