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正文

【热点聚焦】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与辽宁省阜新市太平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19 11: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19年4月18日,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以下简称“首科院”)、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绿色产业平台项目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项目办公室”)与辽宁省阜新市太平区人民政府(以下简称“太平区”)在阜新市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首科院院长、项目办公室主任关成华与太平区区委书记刘林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首科院副院长、平台办公室副主任赵峥、项目总监赵亮,太平区区长孙鸥、副区长高云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是三方深入贯彻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提高东北新型城镇化质量,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之举。三方将在创新和绿色发展理念的引领下,以“推进资源枯竭型地区的绿色转型发展之路”为目标,在其现有发展基础上,探索长效绿色发展机制,从而吸引更有利于太平区区域转型发展的生产要素。

图1:首科院院长、项目办公室主任关成华(左)与太平区区委书记刘林(右)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首科院院长、项目办公室主任关成华一行还赴辽宁省阜新市太平区进行调研考察,并参观了位于区内新型材料产业园区的万达铸业及双橡橡胶两家企业。

图2:调研现场

图3:调研现场

编辑:笑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