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智库成果>专题研究>正文

【首科月报】2017中国绿色发展论坛专家观点摘编

发布时间:2017-08-10 12: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摘要】为进一步凝聚企业的绿色发展共识,发挥金融助力绿色转型的功能,推动实体经济的提质增效,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新华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北京基金小镇等多家机构,于2017年7月6日在北京共同举办了“2017中国绿色发展论坛”。本次论坛的主题为“金融助力绿色转型”,共设置了一个主论坛与三个平行分论坛,分别围绕“金融助力绿色转型”、“可持续城镇化与未来绿色城市”、“金融科技助力绿色金融发展新思路”、“环首都绿色经济发展面临新机遇”等议题深入探讨,多维度解析绿色发展的大势与机遇。

【关键词】绿色转型 京津冀雄安新区未来城市金融科技 绿色金融


编辑:王楠

注:本部分为首都科技发展研究院内部资料,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如需报告全文可联系咨询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公邮:cistds@cistds.org.c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