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智库成果>专题研究>正文

【首科月报】“数说”北京科技创新发展十年足迹 ——对“首都科技创新发展指数”的解读

发布时间:2017-05-19 04: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摘要】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指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创新发展,强化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紧密围绕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在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统计局的指导支持下,开发建立了一套具有“首都特色”的科技创新评价体系——“首都科技创新发展指数”。本文借助“首都科技创新发展指数2017”测度情况,站在历史维度,用数据来全方面地解读2006-2015年十年间北京科技创新发展足迹。数据显示,十年来,首都科技创新发展水平不断提高,支撑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

【关键词】首都科技创新发展指数,创新发展,数据解读



编辑:于悦


注:本部分为首都科技发展研究院内部资料,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如需报告全文可联系咨询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公邮:cistds@cistds.org.c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