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活动>专题研讨会>正文

“首科·创新汇”第十期——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4 09: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17年11月13日下午,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以下简称“首科院”)举办第十期“首科·创新汇”,本次创新汇以“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为主题,旨在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报告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判断,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报告集中反映了全党智慧、基层实践和人民期盼,科学擘画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顶层设计,实现了党的理论创新的历史性飞跃,是21世纪科学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图:“首科·创新汇”现场

会上,首科院全员参加并依次发表学习感言,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开展交流研讨。首科院副院长赵峥研究员总结强调,应从目标层面学习落实十九大报告:一是从思辨角度看待现代化建设,注重理论联合实际,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抓重点、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二是要多维度把握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目标要求和现实路径;三是始终站在绿色、创新的最高点,从战略上明确首科院的研究方向;四是正确、广义理解国际、开放的关系。

编辑:王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