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活动>专题研讨会>正文

“首科·创新汇”第一期——中欧政策对话项目之欧盟调研见闻

发布时间:2017-04-10 01: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17年4月10日中午,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召开首次“首科·创新汇”,本次“首科·创新汇”主题为“中欧政策对话项目之欧盟调研见闻”,首科院全员参加。首先由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颜振军研究员做致辞发言,颜院长强调,“首科·创新汇”旨在推动首科院学习型组织的建设,定期交流思想和分享研究成果。随后,由本次“首科·创新汇”的主讲人袁祥飞博士就中欧政策对话项目之欧盟调研见闻做主题分享,包括中国-欧盟政策对话支持二期项目中的中欧对外援助与投资中环境主流化政策对比问题,重点介绍了在SWECO(斯维可)、GIB(绿色投资银行)、CLIENT EARTH(欧盟环保协会)、HSBC(汇丰银行)、DG DEVCO(国际合作与发展总司)等机构调研时对于绿色金融、对外投资、环境评估等问题的交流情况。

图:首期“首科·创新汇”现场

编辑:杨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