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活动>专题研讨会>正文

由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共建的城市绿色发展科技战略研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未来建设工作研讨论证会暨第四届京师绿色科技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14 01:00 作者: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浏览量:
  2016年5月14日上午9点,由首科院共建的城市绿色发展科技战略研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在北京师范大学就实验室未来建设工作召开研讨论证会,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关成华教授,城市绿色发展科技战略研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首席科学家陈浩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整个过程进展顺利。在会中,首先,陈浩老师就绿色发展空间决策信息工程中心的整体建设设计做主旨发言。陈浩老师着重谈到了工程中心的研究方向和GIS的整体架构,并且最后总结强调工程中心的建立在未来学和交叉学科、在技术服务、在新领域设计开发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

  实验室成员郑艳婷老师、蒋黎老师、戴强老师分别就数据库建设、资源利用、可视化主题进行了发言。接着出席会议的其他老师就上述发言进行了研讨。关成华院长在总结中对实验室未来发展、团队建设、新型智库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细化研讨。 此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杨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