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牌活动>专题研讨会>正文

“首科·创新汇”第三十二期——碳中和目标下的氢能产业应用场景探索及展望

发布时间:2021-07-26 05:00 作者:首都科技战略发展研究院 浏览量:

       2021年7月26日下午,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以下简称首科院)成功举办第三十二期“首科·创新汇”。本次首科·创新汇邀请国家能源集团技术经济研究院能源经济研究部副主任王明华做题为“碳中和目标下的氢能产业应用场景探索及展望”的主题分享,由江苏国富氢能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总监、联合创始人魏蔚和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产业发展与金融创新中心主任袁祥飞做专家评议。此次活动作为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的绿色产业专题培训课程,将以直播课的形式在网上直播。

       “首科·创新汇”是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搭建的一个交流与对话平台,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十二期。创新汇力图整合首科院专家资源,围绕创新创业、绿色发展等首科院主要研究方向,通过研讨、交流、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旨在促进智库思想碰撞,提升智库咨政赢商作用。

图:活动现场

编辑:曲辰

相关文章